新來的小帥哥

 

害我跟他見第一次面 就深深被牠吸引了

 

好想好想牠喔~

 

 

 

這個影片 牠才兩個月大,

 

八月十五出生,跟我差兩天 哈~

 

很好動的小朋友!!!

 

但牠會到處亂大小便,所以 時時刻刻都要注意牠!!!

 

丁丁牠跟人的生活作息一樣,

 

早睡早起,晚上大約十一點左右就就寢,

 

早上七點半準時叫人家起床,

 

之後自己吃完早餐 又拍拍屁股繼續稅回籠覺= =+

 

牠三餐吃完後約有一小時是很有精神,經過一小時體力用完,

 

自己就跑回籠子睡覺= =+

 

嘖嘖....但我都會吵牠 要牠別睡,牠的眼皮就會勉強張開,

 

這時眼皮變的很皺

 

IMG_0111.JPG  

 

很無奈的看著我....呵呵,

 

我把牠抱起來,放在手掌上,剛好是牠的size,

 

小小一支,這樣牠也能睡著,可能有安全感巴,

 

趁牠睡著我把牠放回籠子裡,牠就會醒來,

 

又吵又跳,要人家抱著牠,像嬰兒般...超可愛...

 

而且經過我那幾天回家 跟牠相處,看著牠睡覺,

 

驚覺!!!牠居然會磨牙,讓我笑出來....

 

牠真的跟人一樣耶,而且警覺性也很低,

 

走到牠身邊也不知道,拍牠也不醒,除非叫牠= =太沒警覺性,

 

哎 想當初 以前那隻帥狗...要靜靜走到牠旁邊 看牠睡覺難上加難,

 

因為牠警覺性超級高...

 

哎 可惜 大帥哥 走丟...

 

1476587604.jpg  

 

小狗~~~~~~~~~~~~ㄠㄨ~~~where are u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JT 的頭像
    MJT

    ▒美強田床業-MJT▒

    M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